因應夏季遊客 洛市增加威尼斯海灘警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2日訊】隨著南加洛杉磯縣市的犯罪率上升,警方計劃增加警力巡邏,以應對威尼斯海灘夏季遊客。不過,有當地居民表示,犯罪率上升要歸因於社區內吸毒成癮的遊民。來看報導。

近日,洛杉磯警察局(Los Angeles Police Department)太平洋部門(Pacific Division),為了應對夏季即將湧入威尼斯海灘(Venice Beach)的遊客,正計劃臨時增加警力。據警局稱,4月初共有3名警佐和20名巡邏人員被分配到當地。

警員們將接受特殊培訓,預計將在海灘巡邏直至10月。

然而,有當地居民認為,犯罪率上升的主因,是住在附近營地和房車裡、具有毒癮的無家可歸者。民眾對執法部門提供額外警力,表示歡迎,但認為公共安全不應專為遊客量身制定。

居民岡薩雷斯(Yolanda Gonzalez)對英文大紀元表示,他家在兩週前曾被一名住在對面營地內的無家可歸者闖入。

根據最新統計,威尼斯海灘有近2,000名無家可歸者露宿街頭,至於洛杉磯市中心的貧民窟(Skid Row)也有超過4,000位遊民。

此外,洛杉磯全市共有超過41,000名無家可歸者,全洛縣也有超過62,000人。

而在去年夏天,洛杉磯市府聯合警方,清理了數百個遊民營地。

另外,根據洛市警局太平洋分部的數據,過去兩年暴力犯罪增加了近28%,但逮捕人數卻下降了27.2%。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