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云南精神病院医生被冤判 曾遭毒气摧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1日讯】昆明市53岁的法轮功学员胡今朝2021年遭冤判四年后,于今年4月8日被劫持到云南省第一监狱。

胡今朝原是云南省精神病院的主治医生,对病人耐心、和蔼,从不收病人的礼物。却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剥夺工作,被迫离婚,被非法劳教、判刑。

2021年4月21日深夜11点,胡今朝在家中被当地警察劫持到看守所。12月初,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款8,000元。他上诉后,二审法庭维持冤判

此前,他多次遭受迫害。2002年3月14日,34岁的胡今朝因拒绝写虚假病历,被警察绑架到看守所,关押一个多月后以“取保候审”回家。

4月中旬,他出来后被单位停止了正常的工作;5月中旬,又被关进洗脑班。

随后,他被单位安排做后勤,扫地、扫厕所,每月只拿一百元至四百元的工资,有时分文不得。他不得已到外面找工作,单位找到雇用他的单位辞掉他,并强迫他回单位扫厕所。他妻子承受不住压力,于2004年3月与他离婚。他当时36岁。

2004年11月4日早晨,他被单位保卫科人员绑架到云南省第二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三年,遭超负荷奴役、洗脑迫害。

2011年12月29日,胡今朝因给学生讲法轮功真相,被绑架到昆明市第一监狱,非法判刑三年。

期间,他遭药物、毒气摧残,导致头发脱落、牙齿脱落,经常胸闷、气短、咳嗽。

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法门,用“真、善、忍”原则指导人们修炼,使广大修炼者身心健康。1999年中共却灭绝人性地开始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尤其是他们中的社会精英更是遭到严重的摧残。

作为修炼法轮功的医生遭受中共迫害,胡今朝医生的遭遇并非个案,见以下几例:

老中医师邵承洛惨遭上百种酷刑折磨

山东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赵村老中医师、法轮功学员邵承洛行医二十多年,医德受人称赞。2017年5月22日,他与妻子高文淑在发放法轮功真相材料时,被夏庄派出所绑架抄家,11月10日分别被非法判刑九年和四年。

中医师邵承洛(明慧网)

邵承洛曾被非法劳教三年,又被非法判刑七年,在山东王村劳教所、山东省男子监狱遭受了上百种酷刑,手指被强行折断,左脚大趾被砸断,出冤狱时体重只有45公斤,已不能行走。

原主治医生李立壮再遭冤判十年多

现年48岁的原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外科主治医生李立壮,于2020年4月8日下午因为告诉民众法轮功真相再遭绑架;11月17日,被大庆市让胡路区法院枉判10年8个月,勒索罚金8万元。

李力壮(明慧网)

他曾在风华正茂时两次被非法劳教、一次被非法判刑,在冤狱中度过了6年半,遭受了恐怖、惨烈的迫害。

出狱后,他失去了工作,医院拖欠他约四十一万元工资,一直不解决,他没有了经济来源。迫害前,他已晋级为骨外科主治医师,而主治医生证一直没发到手里,执业医师证也没给注册。为了维持生活,他做起了生意,到早市摆摊卖衣服。

乡村女医生吕春钰遭冤判入狱

吕春钰是一名乡村医生,70岁,行医45年了,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因她人品好、医术好,找她看病的人很多。乡亲们谁有病了,随叫随到,她从来没有怨言。村里人公认她是大善人。

吕春钰(明慧网)

近两年来,她遭受十多次骚扰,后被构陷。2020年6月29日,大连市开发区检察院派人到吕春钰诊所来送起诉书。

2022年3月1日,吕春钰家属找到律师要求去大连姚家看守所会见吕春钰。听律师说:吕春钰已经被非法判刑三年零三个月,要被送进监狱,不让会见。

原内科主治医师陈淑琴再遭冤判四年半

陈淑琴,今年57岁,大专文化,原宁夏隆德县医院内科主治医师。修炼法轮功后,她身心受益,在工作单位兢兢业业、医术精湛、医德高尚、对患者和蔼,深受患者好评,是同事亲戚朋友公认的好人。

2021年6月中旬,陈淑琴突然失踪。后来获悉,她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宁夏固原市看守所。随后,她被非法判刑四年半,劫持到宁夏女子监狱。

2010年6月,她被隆德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后被劫持到宁夏女子监狱。在看守所、监狱被非法关押期间,她遭受了各种酷刑折磨,身心受损。

中共惧怕社会精英信仰“真善忍”

旅美的中国人权律师吴绍平对大纪元记者说,在中共统治下的社会里面,人们都把金钱、拜物主义作为自己的追求。而社会精英人士“能够坚持信仰,追求‘真、善、忍’、信仰法轮功,这本身就是一个积极、不容易的事情,这些人都非常地令人敬佩”。

他认为,在中国人们根本就没有信仰自由,中共害怕普通民众有信仰,更惧怕这些社会精英人士有信仰。因为他们有影响力,能带动更多的人信仰“真、善、忍”,“这是中共最惧怕的地方”。

加拿大阿省克里莫纳(Cremona)镇议员石清告诉本报记者,“以前多少年来,(中共)一直宣称宗教自由,现在它连这块遮羞布都不要了,所以更不用说法轮功从1999年来就遭受迫害。”

“(中共)特别不允许精英人士信仰任何一个劝人向善的宗教,共产党是绝对不能容忍任何宗教跟他们争夺人心。凡是能够跟他们争夺人心的,他们都要彻底挡住这股潮流。”

中共严厉打压社会精英,因为它“不能让这些精英带领人走向信仰,走向正常的道路”。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