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午集团被法院贱价拍卖 知情者:中共操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8日讯】4月15号,资产价值上百亿的河北民营企业大午集团,被当地法院以6.8亿人民币拍卖给了一家刚成立3天的新公司。知情人士透露,这家新公司疑是中共当局白手套

据维权网报导,4月15号,河北大午农牧集团被高碑店法院以6.861亿人民币的价格,拍卖给了芮溪科技有限公司。报导引述孙大午次子孙硕在朋友圈的聊天截图,证实了这个消息。

据工商信息网天眼查显示,河北保定芮溪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4月12号,为独资公司,注册资本7亿元,是认缴而非实缴。

知情人士李先生表示,芮溪公司背后是中共当局和北京新发地公司,这家公司实际上是中央领导人的白手套

知情人士李先生:“新发地在法院评估阶段就开始招人了,比方说有养鸡厂的厂长,养猪厂的厂长,酒厂的厂长,饲料厂的厂长,种禽繁殖基地的厂长、经理,它招的这些人全部是跟大午集团对接的。政府这次成立的芮溪公司有可能实际上就是新发地或者跟政府一起搞的一家公司。新发地本身就是中央某个领导人的白手套,为了避嫌,3天成立一家公司。”

中国公民权利网3号发布孙家人的书面声明表示,有消息称,北京新发地公司已与有关方面达成幕后协议,将接手大午集团,此次拍卖“只是走过场”。

知情人士李先生:“孙大午先生在双十一被抓的那天,大午集团账上的现金是3.4个亿,然后28个到29个工作组进驻整个大午集团,工作组就一直在大午集团进驻了1年多。远远不止3.4个亿的,这1年多的收入全部是被工作组控制着,它现在以6.8亿收购了大午集团,实际上很有可能拿大午集团的钱,拍下了大午集团。”

旅美中国民营企业家王安娜对媒体表示,这是中共当局赤裸裸的抢劫。

民营企业家孙大午创办的大午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之一,去年7月,孙大午被当局以“寻衅滋事”、“妨害公务”等8项罪名判刑18年,罚款311万元,他的儿子、2个弟弟及集团19名员工也被判刑,引发舆论震惊。

新唐人记者陈洁、易如、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