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周日 美国哪些店开哪些不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8日讯】复活节是西方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在美国,很多零售商在复活节周日(4月17日)关闭,包括百思买(Best Buy)、好市多(Costco)和塔吉特(Target.),但也有一些商店继续营业。

由于许多基督徒都会庆祝这一重大节日,因此一些雇主选择这一天放假,以便顾客、雇员和管理层可以参加礼拜仪式或与家人一起聚会。

本周日关闭的零售商包括Belk、百思买、Burlington、好市多、迪克体育用品(Dick’s Sporting Goods)、 Hobby Lobby (每周日都关闭)、Kirkland’s、Kohl’s、Lowe’s,、梅西百货(Macy’s)、 Marshalls、Michaels、Party City、山姆会员商店(Sam’s Club)和塔吉特。

本周日开门的商店包括Barnes & Noble、BJ批发俱乐部(BJ’s Wholesale Club)、西维斯(CVS)、多来店(Dollar General)、美元树(Dollar Tree)、家得宝(Home Depot), 宜家(Ikea)、克罗格(Kroger)、来德爱(Rite Aid)、沃尔格林(Walgreens)和沃尔玛(Walmart)。

想要外出就餐的家庭也将有很多选择。汉堡王(Burger King)、肯德基(KFC)、麦当劳(McDonald’s)、赛百味(Subway)和塔可贝尔(Taco Bell,又称塔可钟)等主要连锁店将营业。但福来鸡(Chick-Fil-A)和潘娜拉面包店(Panera Bread)都将关闭。福来鸡正常来说也是每周日关闭。

除了与家庭聚会外,很多人也会选择在复活节假日出去旅行。4月12日,WalletHub 发布了庆祝复活节最佳地点的年度报告,该报告基于四个类别:观察者、传统、儿童活动和天气。在其报告中,WalletHub根据这四个类别中的13个指标比较了美国人口最多的100个城市。整体排名最佳的10个城市是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Pittsburgh)、阿拉巴马州的伯明翰(Birmingham)、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Orlando)、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Cincinnati)、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St. Louis)、俄亥俄州克利夫兰 (Cleveland)、纽约州的布法罗(Buffalo)、德克萨斯州的埃尔帕索(El Paso)、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奥尔良(New Orleans)和夏威夷的檀香山(Honolulu)。

复活节的另一个传统活动就是白宫滚彩蛋活动(Easter Egg Roll)。该活动曾因新冠病毒(中共病毒)大流行而暂停两年,但今年将恢复。活动将在复活节星期一,也就是4月18日举行。届时,孩子们有机会在白宫草坪上参加滚彩蛋比赛和玩耍,还有机会见到总统和第一夫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