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宇航飞机训练模拟器送博物馆展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7日讯】美国宇航局约翰逊航天中心向一位老朋友告别。 这是一部航天飞机培训器,它曾伴随了每一位宇航飞行员。如今它搬到了永久的新家。 我们来看详细内容。

三十多年来,休斯顿约翰逊航天中心的航天飞机运动模拟器(Space shuttle motion based simulator)一直是宇航员的核心训练设备。 如今,这个模拟器将成为孤星飞行博物馆的互动式展品。

孤星飞行博物馆馆长Doug Owens:“每个航天飞机飞行员都经过这个模拟器的培训。”

这座模拟器始建于 1976 年,在航天飞机的年代,为几乎所有太空任务的宇航员做培训使用。 模拟器上的许多功能都是独一无二的。

退休美国宇航员Mario Runco Jr.:“就乘坐航天飞机飞行的体验而言,它非常接近真实的情况。”

孤星飞行博物馆馆长Doug Owens:“在运动中它会向各个方向移动,因此它提供了逼真的模拟环境。”

在搬迁到博物馆之前,前美国宇航员,德州农工大学教授 Bonnie J. Dunbar 领导一个志愿团队,用 5000 小时来重新组装模拟器,以提供博物馆展示。

退休宇航员及德州农工大学教授Bonnie J. Dunbar:“我们要确保为下一代保留历史”,“我们希望将其用作教学工具,了解技术如何发展而来,以及如何将其应用于未来。”

Doug Owens 也与我们分享了他为什么要展出模拟器。

孤星飞行博物馆馆长 Doug Owens:“我们希望这个展览能激发人们对航天的兴趣。”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齐惠、易永琦、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