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宇航飛機訓練模擬器送博物館展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7日訊】美國宇航局約翰遜航天中心向一位老朋友告別。 這是一部航天飛機培訓器,它曾伴隨了每一位宇航飛行員。如今它搬到了永久的新家。 我們來看詳細內容。

三十多年來,休斯頓約翰遜航天中心的航天飛機運動模擬器(Space shuttle motion based simulator)一直是宇航員的核心訓練設備。 如今,這個模擬器將成為孤星飛行博物館的互動式展品。

孤星飛行博物館館長Doug Owens:「每個航天飛機飛行員都經過這個模擬器的培訓。」

這座模擬器始建於 1976 年,在航天飛機的年代,為幾乎所有太空任務的宇航員做培訓使用。 模擬器上的許多功能都是獨一無二的。

退休美國宇航員Mario Runco Jr.:「就乘坐航天飛機飛行的體驗而言,它非常接近真實的情況。」

孤星飛行博物館館長Doug Owens:「在運動中它會向各個方向移動,因此它提供了逼真的模擬环境。」

在搬遷到博物館之前,前美國宇航員,德州農工大學教授 Bonnie J. Dunbar 領導一個志願團隊,用 5000 小時來重新組裝模擬器,以提供博物館展示。

退休宇航員及德州农工大学教授Bonnie J. Dunbar:「我們要確保為下一代保留歷史」,「我們希望將其用作教學工具,了解技術如何發展而來,以及如何將其應用於未來。」

Doug Owens 也與我們分享了他為什麼要展出模擬器。

孤星飛行博物館館長 Doug Owens:「我們希望這個展覽能激發人們對航天的興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齊惠、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