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新极限 自由式雪地摩托手演绎传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6日讯】红牛旗下的雪地摩托传奇人物列维•拉瓦利再次发起新的挑战,在加拿大魁北克进行名为“满圈”的特技表演。一起来看看。

加拿大魁北克雪地摩托车运动的发源地,美国传奇的雪地摩托车手列维•拉瓦利,将在这里挑战类似旋转过山车一般的惊险动作。而这个充满挑战的动作,此前没有多少人可以做到。拉瓦利坦言,早在2004年他就开始筹划这次挑战。

雪地摩托车手列维•拉瓦利:“想到圆环挑战是在2004年,那时是北极星惊险团队50周年庆,我去了罗索,北极星队的故乡,在那里我看到了圆环。”

从此,能够像北极星惊险团队一样玩转圆环就成了拉瓦利心中的一大目标。然而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准备工作是巨大的,其中有很多细节需要注意,任何一个环节出错就会带来一场大事故。

在紧张且兴奋的气氛中,拉瓦利做出了大腾跃、后空翻等高难度动作,不过这些还只是热身。最终的挑战就要开始了。这个圆环最高处达9.14米,带着200多公斤的雪地摩托实现大旋转,真是相当具有挑战性。

只见拉瓦利坚定地加速前进,一瞬间就完成了这个动作。让我们从其它的视角再来看看。这第一视角更是有身临其境的刺激感。

带着喜悦之情,拉瓦利和大家分享了他的成功秘诀。

雪地摩托车手列维•拉瓦利:“我成功的秘诀,我们经常说的一件事就是心态积极,努力工作,玩得开心。”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