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分权分歧 洛县警察工会就疫苗令再提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5日讯】南加洛杉矶警察和县政委员,目前仍处于强制疫苗令的诉讼中。代表洛杉矶警员的工会,提出了第二次法律诉讼。双方对于谁有权处分违反疫苗令警员的问题,仍存在分歧。

南加州洛杉矶县警委员会(The Association for Los Angeles Deputy Sheriffs)于上周五(4月8日),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交了针对洛县县政委员会的请愿书。

请愿书称,对涉嫌不遵守洛县疫苗令的警员进行纪律处分的法规,已经被洛县县府修改。

请愿书也指出,洛县未能并拒绝按照州府法律的要求进行谈判,并已开始单方面实施对地方法律的拟议修正案。

在县政委员会通过了针对中共病毒(COVID-19)的疫苗令后,警察工会最初于去年12月3日起诉洛县。而现在的规定仍要求所有县工作人员,包括警员,都必须接种疫苗。

县政委员会表示,它有权暂停或解雇那些不遵守规定的人。

而工会在诉讼中声称,纪律处分权属于警长维拉纽瓦(Alex Villanueva)。 警长表示,他不会执行强制疫苗令,因为这会冲击他确保公共安全的能力。

目前,第一起诉讼仍在审理中。对此,工会要求法官维持现状,直到谈判过程完成。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