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枪案嫌犯落网 纽约人无惧黑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4日讯】纽约4月12日发生地铁枪击爆炸案,今天下午嫌犯被警方逮捕。在事发地点,民众用粉笔写出表达“希望”的字句,来看报导。

纽约市警在周三(13日)下午1点42分左右,在曼哈顿东村城逮捕62岁的非裔嫌犯弗兰克•詹姆斯(Frank James),他目前被关押在市警第九分局。

纽约市长亚当斯:“我的纽约同胞们,我们抓住了他。抓到他了。”

警方在周二的案发现场发现一把 U-Haul 卡车的钥匙,租车人为詹姆斯。

詹姆斯在纽约州曾有9次逮捕的记录,他面临对公共交通实施恐怖主义的联邦指控,最高可判处终身监禁。

周二早高峰时段,嫌犯在一辆布鲁克林N车内引爆烟雾弹,并向乘客开了33枪,造成至少29人受伤,10人中枪,所有伤者都没有生命危险。

周三,有艺术家来到事发的地铁站外,用粉笔画出MTA、“我们不会让魔鬼遮蔽我们的阳光”、“我爱纽约客”等字句和图案,表达希望和光明。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