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数千人抗议强制疫苗令 吁尊重人民自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3日讯】周日(10日),洛杉矶市中心聚集了数千人,针对州府强制接种疫苗的政策,表达强烈抗议。他们呼吁加州当局尊重美国宪法,不要侵犯人民的自由权利。一起来看。

数千名来自全美各地的民众,于周日(4月10日)在洛杉矶市中心集会,对加州政府雇员、私营公司雇员的强制接种疫苗政策,表达强烈抗议。

特地从亚利桑那州赶来集会的雅格认为,强制并非美国的立国之本。

活动民众 Sean Yarger:“我绝对不是反对疫苗,我接受安全、有效的疫苗,但我坚决反对强制接种。我们热爱加州,但我们不喜欢加州的政府,所以我们在这里集会。因为在加州发生的,也会在美国其他地区发生,现在制止这些政策真的很重要。”

当天,mRNA疫苗的发明人之一马龙博士也来到集会现场,并谴责了加州的强制性防疫政策,与对言论的审查制度。

mRNA疫苗发明人之一 Robert Malone:“很明显,这些强制行动正走向审查制度和极权主义。它们必须被抵制。它们不能被允许继续。你现在需要做的是与学校董事会取得联系,与当地的代表取得联系,并继续推动国会议员停止所有这些强制政策,停止这些倒退政策。”

上周刚从华盛顿DC返回洛杉矶、抗议强制令的“人民车队”卡车司机们,也来到现场,呼吁全球民众团结,维护自由权利。

人民车队卡车司机 Mike Landis:“我们是卡车司机,我们在全国各地开车,我们见证了封城、强制政策对人们产生的变化。”

人民车队司机 Brian Brase:“(这些强制令)影响了我们的家庭、朋友,他们想要回到正常生活,返回工作岗位。是时候了。所有的疫苗强制令都侵犯了人权,这是神赋予你的权利,宪法赋予你的权利。在全球范围内,侵犯人权这件事,是世界上每个人都该团结起来的原因。”

接下来,“人民车队”卡车司机们,将继续向北行驶至沙加缅度,表达对疫苗强制令的不满。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