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數千人抗議強制疫苗令 籲尊重人民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3日訊】週日(10日),洛杉磯市中心聚集了數千人,針對州府強制接種疫苗的政策,表達強烈抗議。他們呼籲加州當局尊重美國憲法,不要侵犯人民的自由權利。一起來看。

數千名來自全美各地的民眾,於週日(4月10日)在洛杉磯市中心集會,對加州政府雇員、私營公司僱員的強制接種疫苗政策,表達強烈抗議。

特地從亞利桑那州趕來集會的雅格認為,強制並非美國的立國之本。

活動民眾 Sean Yarger:「我絕對不是反對疫苗,我接受安全、有效的疫苗,但我堅決反對強制接種。我們熱愛加州,但我們不喜歡加州的政府,所以我們在這裡集會。因為在加州發生的,也會在美國其他地區發生,現在制止這些政策真的很重要。」

當天,mRNA疫苗的發明人之一馬龍博士也來到集會現場,並譴責了加州的強制性防疫政策,與對言論的審查制度。

mRNA疫苗發明人之一 Robert Malone:「很明顯,這些強制行動正走向審查制度和極權主義。它們必須被抵制。它們不能被允許繼續。你現在需要做的是與學校董事會取得聯繫,與當地的代表取得聯繫,並繼續推動國會議員停止所有這些強制政策,停止這些倒退政策。」

上週剛從華盛頓DC返回洛杉磯、抗議強制令的「人民車隊」卡車司機們,也來到現場,呼籲全球民眾團結,維護自由權利。

人民車隊卡車司機 Mike Landis:「我們是卡車司機,我們在全國各地開車,我們見證了封城、強制政策對人們產生的變化。」

人民車隊司機 Brian Brase:「(這些強制令)影響了我們的家庭、朋友,他們想要回到正常生活,返回工作崗位。是時候了。所有的疫苗強制令都侵犯了人權,這是神賦予你的權利,憲法賦予你的權利。在全球範圍內,侵犯人權這件事,是世界上每個人都該團結起來的原因。」

接下來,「人民車隊」卡車司機們,將繼續向北行駛至沙加緬度,表達對疫苗強制令的不滿。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