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莫尼卡住户袭击邮差 USPS暂停送件服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3日讯】7日,美国邮政USPS)对南加州圣莫尼卡市的一个社区发出暂停送件的通知,恢复日期目前还不得而知。一起来看。

美国邮政USPS)于4月7日,向南加圣莫尼卡市第14街1300街区的居民,发出一封通知信。

信中表示,由于多起邮差遭到袭击的事件,邮局决定在确保双方安全的前提下,暂停送货服务。

目前尚不清楚当地的USPS邮政业务何时恢复,但其它私营快递商仍在投递包裹。

USPS鼓励民众,可以自行到第7街的邮局领取邮件包裹。

根据报导,一名当地居民曾在今年1月份,用扫帚袭击过USPS邮差,致使邮差的手臂受轻伤,但受害者并没有提出指控。

对此,圣莫尼卡警局对英文大纪元表示,USPS并没有在发送通知前告知警局。但当地的警方都认识袭击邮差的嫌犯。

根据独立安全审查网站SafeWise近日一份调查结果,圣莫尼卡市被评为南加最危险城市之一。每一千人中有六起暴力犯罪和42.6起财产犯罪事件,安全度在所有230个城市中排名224名,紧随旧金山(San Francisco)之后。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