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莫尼卡住戶襲擊郵差 USPS暫停送件服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3日訊】7日,美國郵政USPS)對南加州聖莫尼卡市的一個社區發出暫停送件的通知,恢復日期目前還不得而知。一起來看。

美國郵政USPS)於4月7日,向南加聖莫尼卡市第14街1300街區的居民,發出一封通知信。

信中表示,由於多起郵差遭到襲擊的事件,郵局決定在確保雙方安全的前提下,暫停送貨服務。

目前尚不清楚當地的USPS郵政業務何時恢復,但其它私營快遞商仍在投遞包裹。

USPS鼓勵民眾,可以自行到第7街的郵局領取郵件包裹。

根據報導,一名當地居民曾在今年1月份,用掃帚襲擊過USPS郵差,致使郵差的手臂受輕傷,但受害者並沒有提出指控。

對此,聖莫尼卡警局對英文大紀元表示,USPS並沒有在發送通知前告知警局。但當地的警方都認識襲擊郵差的嫌犯。

根據獨立安全審查網站SafeWise近日一份調查結果,聖莫尼卡市被評為南加最危險城市之一。每一千人中有六起暴力犯罪和42.6起財產犯罪事件,安全度在所有230個城市中排名224名,緊隨舊金山(San Francisco)之後。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