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核酸结果 郎咸平母上海急诊室外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2日讯】被很多大陆人熟悉的经济学者“郎咸平”11日证实,因疫情封锁,母亲没能及时得到医治而在上海离世,他本人也没能与母亲见最后一面。

4月11日,郎咸平通过微博证实,其98岁的母亲前往医院就医时,因为久等核酸检测结果,在急诊室门口去世。而郎咸平本人因为小区封闭,多番通融之后才被允许前往医院,却因为路上叫不到车,最终没能见到母亲最后一面。

郎咸平表示,母亲肾脏有一点点衰竭,原本只要打一针就好了,而医院的核酸检测结果4个小时都没有出来,令其“深感震惊”。

不过,郎咸平也表示,自己并不想占用公共资源谈论私事,只是因为其兄长郎咸白先公布了消息,因此才出面说明情况。

不少网友在郎咸平的微博上留言表示,“上等人都如此,想想普通百姓遇到这种事会如何绝望和无奈?”“以保护老幼之名却牺牲了老幼”。

但也有不少网友对于亲共的郎咸平,连失去母亲都不愿批评当局而感到不解,有网友嘲讽道:“没让他哥把文章给删了吗?这很明显给政府添乱,给境外反华势力递刀子啊。”“如果他母亲在台湾,结果如何?”

郎咸平生长于台湾,后在美国读书就业,2000年后在大陆发展,长期居住在上海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