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歌颂武汉封城 作家控诉上海老母病危还要送方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2日讯】上海封城制造大量人道灾难。一名女作家网上控诉上海的老母亲心脏病发无法求医,还遭居委会威胁送方舱,陷入绝望。该女作家被指曾肉麻吹捧武汉封城

日前一名知名女作家在朋友圈发文,控诉居住上海的75岁老母疑似因为下楼做核酸检测而染疫,但病状轻微,几天后检测转阴,但因为被居委会天天威胁送方舱而吓到心脏病发作,情况危急但得不到救治,生活在恐惧和绝望中。老父亲不得已冲出楼去给老伴买救命药,结果惹恼居委会,威胁当晚必须把她母亲拉走。

该女作家在帖文中控诉,母亲“在封城之前,是好好的一条命”。她还透露,母亲的隔壁小区,当天就有一个染疫病人发烧两天得不到救治,死在居委会门口。

该作家安慰母亲:“即便抓去方舱,也不会比集中营更差”,这次“硬挺过去,你就能到百年,挺不过去,就被逼学着自己上路”等等。她并称,希望读者从文字中读到“一个女儿绝望的心”。

网页截图。

2020年武汉封城期间,这名女作家曾到武汉采访,并发表长文,肉麻吹捧中共政府的“抗疫成就”。据大陆媒体报导,当时中共广电总局组织拍摄“抗疫电视剧”,她去武汉采访是为了“挖掘抗疫故事”。

当年武汉封城76天,制造了无数人道灾难。这次上海封城,被指重蹈覆辙。

该女作家2020年肉麻吹捧中共抗疫的文章截图。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