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俄首名飞官投诚!直升机脱队至乌投降 将获奖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抗议俄入侵?俄驻罗马尼亚大使馆遭车冲撞

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Bucharest)的俄罗斯大使馆,在当地时间6日惊传巨响,一辆汽车不明原因直接冲撞俄罗斯大使馆大门,汽车驾驶不幸死亡。暂时无法判定是否蓄意冲撞,最近欧洲多国的俄国使馆都成为反对侵略者的示威目标。

王毅同乌外长通电话 欧盟:中共在走平衡木

周一(4日)中共外长王毅与乌克兰外长通电话,声称“劝和促谈”,但从俄乌战争以来,中共一方面帮助俄罗斯打“舆论战”,借机反美;另一方面对国际社会含糊其辞,还美其名称“中立”。乌中外长通话同一天,欧盟对外行动署发文抨击中共“在乌克兰战争问题上走平衡木”。分析认为,北京打烂了“欧洲牌”。

巴纽最高大楼75处不合格 中企竟要媒体噤声

澳媒报导,中铁建工集团(巴纽)地产公司承建巴布亚纽几内亚最高大楼诺德中心,由于多达75项安全问题遭监管机构撤销“使用许可”;但这家中资公司却诉请当地法院裁定媒体不得进行相关报导。

俄首名飞官投诚!直升机脱队至乌投降 将获奖金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许多俄罗斯境内的年轻人在不知情、不愿意的状况下被送往战场,因此有许多俄兵纷纷叛逃,近日有段录音流出,内容为有一架俄军直升机突然脱离队伍偏离航线,最后降落在乌克兰的某处向乌克兰政府投降。若被证实,将是首位俄军飞行员驾机投诚案例,可获50万美元奖金(约1400多万元台币)。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