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防参谋长:中共助俄 各国须准备应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7日讯】加拿大国防部参谋长表示,俄乌冲突把世界带入了一个危险时刻,而中共对俄罗斯的支持使局势变得更加复杂。西方各国必须为未来做好准备。

加拿大国防部参谋长韦恩•艾尔:“这一事件,使我们面临这个世界几代人以来最危险的时刻。”

加拿大国防部参谋长韦恩•艾尔(Wayne Eyre),日前和参议院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讨论了俄乌战争和世界局势。加拿大正在与盟国合作,提供乌克兰所需的支持。

加拿大国防部参谋长韦恩•艾尔:“我们必须让乌克兰保持自由,这意味着维护国际秩序和支持民主国家。”

艾尔说,过去的冷战是两极对立,现在由于中共的介入,世界局势变得更复杂了。

加拿大国防部参谋长韦恩•艾尔:“他们(中共)继续通过政治、道德和经济来支持俄罗斯的暴行。”

艾尔警告说,中共正在从战术和行动等多方面,观察西方世界的反应。

加拿大国防部参谋长韦恩•艾尔:“我们必须记住,中国(中共)正在观察,中国(中共)正在从现在发生的事情中学习。”

艾尔表示,应对这个多极化的世界,将是西方各国未来的挑战。

加拿大国防部参谋长韦恩•艾尔:“我们必须继续为可能发生的事情做好准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昀、安妮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