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头白发与粉丝合照 66岁周润发获赞依然帅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5日讯】66岁的香港影帝周润发发哥),日前到香港浸会大学参加座谈会。顶着一头白发的他,亲自掌镜与学生粉丝合照,获网友大赞“依然帅气”,在网上引起热议。(点看视频

近年过着半退休生活的周润发,从2019年拍完电影《别叫我赌神》后,就没有再拍新作品。加上香港疫情等原因,他已有很长一段时间没公开露面。而此前每每有他的消息,多半是路人爬山或吃路边摊巧遇。

周润发日前现身香港浸会大学举办的一座谈会。从网上释出的照片可见,66岁的他虽然顶着一头白发,但身材保持得很好,看起来很精神。他穿着一身笔挺西装,虽然头发全白,戴着口罩,但仍难掩潇洒气质。

以亲民作风闻名的周润发,会后还和现场粉丝大合照。面对学生要求合照,他来者不拒,亲自举着手机在前方自拍。看到他与粉丝的大合照,许多网友直呼“白发也好帅”、“看到周润发就知道帅和年龄无关”。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