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分钟惊人对话揭防疫惨况 两千军警进驻上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5日讯】中国上海市疫情大爆发,一名上海民众和社区干部的对话近日在微博引发热议。两人9分钟的对话中,原本是市民抗议社区防疫措施,讲到最后,干部却崩溃落泪,抨击“上海的防疫政策完全就是混乱”,上级无作为,自己“贴钱还要卖命”,并表示如果再没有好的政策,上海将会大乱。

上海社区居委会干部 vs. 上海民众:“我现在全部是,直接找一线领导的,现在他们电话都不接我了,知道吧,这是上海市防疫政策的错误。(那怎么办?那就是造反了以后。)”

上海疫情爆发,近日有上海民众向社区居委会投诉,社区对阳性人员没有对应措施,不停的检测让不是阳性的人也变成阳性。

上海民众:“大家都是无辜的,我跟你说,都是不停的检测、检测,你传我,我传你,传过来的,大家都是受害者。但是你要作为的呀。”

这位民众表示,自家楼超半数确诊,自己不敢开门,在缺乏物资的情况下,不知道能撑多久。社区居委会干部也坦言,要钱没钱,要人没人,自己也无能为力。

上海社区居委会干部 vs. 上海民众:“那我可以两三天不开门,那我后面呢,5、6、7、8、9天呢,我不开门,我吃什么呢,我大人就算了,我还有小朋友,我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我一栋楼里面,一共10户人家,7户都有问题,我该怎么办你说我,(小姑娘,我家里也小孩在家,也没人管他,我也就是扔掉了家庭来这里工作,我也需要上面有好的政策来给我,我可以对居民有交代,现实是没有!知道吧,没有!这个工作让我身心疲惫,心跳一百多,我真的做不下去,我无能为力。”

社区居委会干部透露,上海市所有的方舱医院都已经爆满,再有确诊,也已经无处收容治疗。民怨沸腾,“如果上面再没有好的政策出来,上海真的就要乱了”。

上海社区居委会干部 vs. 上海民众:“你知道现实情况吗,现实情况是,上海所有的方舱医院,不管造好的,没造好的,所有人已经爆满。如果上面政府再没有好的政策出来,真的是要乱了。我真的早上就是跟领导这么说,上海的防疫政策完全就是混乱!”

与此同时,据中共官媒报导,中共3号出动超过2,000名军人抵达上海,更出动空军“运-20”军机,庞大规模可以窥见上海疫情的严重性。英国新闻评论刊物《经济学人》的分析报告指出,事实上,截至2021年底,中国的真实死亡人数不是4,636人,而是约170万人。中共隐瞒的数字是它承认的367倍。

新唐人记者韩霏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