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令每日释出美战略储油百万桶 为时6个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2日讯】美国政府为了遏止国内的燃料价格上涨,周四宣布,从5月起,每天释出战略储油100万桶,持续6个月。国际油价闻声大跌。

美国总统拜登(2022.3.31):“今天,我授权每天释放100万桶石油,为期六个月,超过1.8亿桶,来自战略石油储备。”

为了抑制石油价格,31号,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宣布,每天释出100万桶战略储油,为期6个月。这不只是美国史上规模最大的战略石油储备(SPR)释出计划,也是美国华府在过去6个月以来,第三次动用战略储油。

除此之外,拜登也呼吁国会通过法案,促使美国的石油业者加快石油钻探速度。

美国总统拜登(2022.3.31):“国会应该让企业,就他们多年没有使用的联邦租赁油井,以及他们没有产出却囤积的公共土地付费。”

纽约CFRA Research首席投资策略师 Sam Stovall(2022.3.31):“我认为动用战略储备对经济、股票价格和消费者信心都是一件好事,因为这至少会在未来六个月内抑制油价。”

3月31号,西德州中级原油(WTI)期货价重挫7%,收每桶100.28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大跌4.9%,每桶收在107.91美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冠霖、 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