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法轮功学员江兰英遭束缚衣捆绑致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31日讯】江西南昌市法轮功学员江兰英,因信仰遭受中共迫害,冤狱期间遭束缚衣捆吊等酷刑,导致左手臂伤残。2022年1月18日冤狱期满释放。

中共酷刑演示图:约束衣。(明慧网 )

据明慧网报导,江兰英女士,现年56岁,被非法劳教2次(4年多),被非法判刑3次(11年),累计陷冤狱15年。

2019年,江兰英遭南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西湖区公安分局、南站派出所等20余名便衣警察暴力绑架。

2020年,江兰英被西湖区法院枉判2年半、勒索罚款3万元(人民币)。江兰英上诉,中级法院仍然维持枉判。

2021年7月8日,江兰英被劫持到江西省女子监狱迫害。期间,狱警白天将江兰英用束缚带捆绑悬挂在奴工生产车间里;晚上,继续用束缚带将四肢拉至极限固定捆绑在监号的铁床上,整个人呈大字型,丝毫不能动弹,令人非常痛苦。

几天下来,江兰英双臂被折磨致肿痛耷拉,两手掌根本无法上举,连刷牙都无法做到。2个月后,江兰英右手臂稍有好转,但左手臂始终肿痛、耷拉着,拿不起任何东西,她的左手臂已残废。狱警不许她说是酷刑导致。

目前,仍有被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的女法轮功学员,她们都遭受严重的非人迫害。南昌县莲塘镇的陈玉莲被迫害致晚期肺癌,面容脱相、身形萎缩,生命垂危。

残忍刑具:约束衣

“约束衣”是一种很残忍的刑具,经常被中国大陆劳教所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致使多名学员致残、致死。此衣后面开口,袖子很长,袖口有两根长绳子,有点像医院大夫穿的白大卦,质地为蓝色细帆布。

1. 穿上约束衣,手背到后边,小臂和小臂重合,用袖口上的长绳子紧紧的捆死;

2. 用裤头、抹布或袜子把嘴塞紧,再用胶带绕着头缠结实,目地是不让法轮功学员讲真象、怕别人听到疼痛的惨叫声。有的法轮功学员就是这样被塞紧嘴闭气而死;

3. 上眼皮用胶带向上粘,下眼皮向下粘,目地是不让睡觉;

4. 耳朵戴上复读机,不停地播放攻击、诬蔑大法和大法师父的录音;

5. 将小方凳四条腿朝天放到椅子上,让穿着约束衣的人坐到小方凳的四条腿上,整个人的重量都压在了四个支点上,取下吊绳时腿都磨烂了;

6. 拿一根长长的警绳把人紧紧地捆在椅子背上,再拿第二根警绳把腿捆在椅子的前两条腿上,再拿第三根警绳把已捆到后背的小臂再紧紧捆缠。

7. 残忍的向后背提绳子,使后背的手臂几乎超过头,人疼痛难忍,生不如死;就这样吊起来长达12小时至24小时。河南省新郑市的周桂珍被吊了24小时,郑州的魏桂荣吊了24小时,新乡的王俊英吊了12小时。上绳时不让吃饭、不让喝水、不让解大小便;

8. 放下绳后人已奄奄一息,不会说话,胳膊、腿、手、脚都肿得发紫色,不会动,失去控制能力。小臂的肉象烂肉抹上辣椒一样疼,再加上神经性疼痛,2至3个月生活不能自理,不会自己吃饭,不会自己大小便,疼的晚上也不能睡觉。

明慧网原文:遭束缚衣捆吊等酷刑 南昌市江兰英左臂伤残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