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 ARM拟退出中国合资企业 德国启动能源紧急计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3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英国《金融时报》周三报导,英国安谋公司计划加速将中国合资公司股份转移给软银旗下的SPV公司。有分析认为,安谋转移股份可能是为其在美国的IPO扫清障碍。安谋的IPO估值可能高达600亿美元。

德国经济部长哈贝克周三宣布,德国政府启动了管理紧缩能源供应计划中的预警阶段,以应对俄罗斯天然气可能中断的紧急情况。因为德国拒绝以卢布支付俄天然气,可能导致供应中断。

路透社3月30日报导,深陷债务危机的恒大集团旗下的恒大物业,一笔高达134亿人民币的存款质押被银行强制执行,现金可能被清零。同一天,恒大出售杭州商务服务项目,套现36.3亿人民币。

俄乌冲突以来,西方国家一直呼吁欧佩克开除俄罗斯,但欧佩克内最有影响力的沙特和阿联酋拒绝了这一呼吁。他们表示,没有这样开除成员国的先例,而且欧佩克表示要将政治分歧与共同利益分开。

新唐人记者正治、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