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让猪转身”法案遭疑 美高院将听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30日讯】美国最高法院于周一(28日)表示,将针对美国猪肉生产商委员会等组织对加州第12号法案的上诉,举行听证会。这项法案,可能涉及全美的种猪饲养行业。带您了解。

周一(3月28日),美国最高法院正式表示,将召开听证会,听取美国猪肉生产商委员会和美国农业局联合会对加州12号法案提出的上诉。原告认为,第12号法案打破了宪法对各州贸易自由流通的保障。

12号法案主张改善产蛋母鸡和种猪的饲养环境,要求农场对蛋鸡进行无笼饲养,且每只种猪的饲养面积,要达到24平方英尺。若不符合规定,农产品将被禁止销售。

对此,两个农业协会都指出,加州的猪肉需求量占全美13%,且99.9%的猪肉供应都来自外州。若依照法律执行,外州农民将面临大部分的“钜额成本”,这将会扰乱全美的猪肉供需。

资料显示,第12号法案,在2018年获得近63%的加州选民支持,并投票通过,于今年1月初开始实施。但截止目前,加州依然允许继续销售不合规定的猪肉。

根据报导,听证会将于今年10月之后举行。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