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美国会议员:对抗中共侵犯人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7日讯】美国政府近日再次采取行动,打击中共侵犯人权的行为。 其中包括了对中共官员个人的制裁。本台记者就此专访美国共和党众议员丹•毕晓普。来听听他的看法。

美国国会众议员丹•毕晓普:“我认为现在没有人真的对这一点有异议。但是,问题变成了我们应该去做什么,我认为我们需要在许多方面与中国(共)对抗。”

针对美国国务院近日制裁涉及在海外参与人权迫害的中国官员,众议员毕晓普认为,美国人终于认识到了,中共是美国最重要的地缘政治对手。

毕晓普指出,如今,美国除了要对抗中共、关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等外在危机,同时要重视国内安全,特别是南部边界的非法移民问题。

美国国会众议员丹•毕晓普:“我们看到,在过去一年里,我们发现了大约200万人非法越境。”

毕晓普敦促拜登政府改变放任边界管控的做法,希望共和党在中期选举中拿下参众两院,让边境政策发生重大改变。

美国国会众议员丹•毕晓普:“我们需要通过法律,并且进行紧密监督,以揭露边境危机有多严重。”

毕晓普强调,针对目前中共在世界范围内的人权霸凌和意识形态侵入行径,应该展现美国的决心。

美国国会众议员丹•毕晓普:“我认为必须采取正确的行动,而且必须马上展现力量。”

毕晓普提醒拜登政府,任何削弱对中共的贸易关税制裁、减弱《马格尼茨基人权法案》影响力的做法都是错误的。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