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年赛季英超联赛八大拦截高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5日讯】2021至2022年赛季英超足球联赛战况激烈,球员的防守能力也经常在比赛中起到关键作用,以下为读者整理截至3月24日,排在前八位的拦截高手。

第一名:穆罕默德‧萨利苏(Mohammed Salisu)─63次

穆罕默德‧萨利苏(Mohammed Salisu)为英超2021年至2022年赛季拦截数排第一名的球员。图为2022年2月25日,英国南安普顿(Southampton),英超联赛期间,南安普顿队对阵诺维奇队,南安普顿队的萨利苏(右)参加比赛时的画面。(Dan Mullan/Getty Images)

穆罕默德‧萨利苏效力于南安普顿队,司职中后卫。萨利苏目前在本赛季中拦截达63次。

第二名:克里斯蒂安‧诺尔加德(Christian Norgaard)─54次

克里斯蒂安‧诺尔加德(Christian Norgaard)为英超2021年至2022年赛季拦截数排第二名的球员。图为2022年2月9日,英国曼彻斯特,英超联赛期间,布伦特福德队对阵曼彻斯特城队,布伦特福德队的诺尔加德(左)参加比赛时的画面。(Gareth Copley/Getty Images)

克里斯蒂安‧诺尔加德效力于布伦特福德队,司职中场。诺尔加德目前在本赛季中拦截达54次。

第二名:罗曼‧赛斯(Romain Saiss)─54次

罗曼‧赛斯(Romain Saiss)为英超2021年至2022年赛季拦截数排第二名的球员。图为2022年2月13日,英国伦敦,英超联赛期间,托特纳姆热刺队对阵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队(绰号“狼队”),狼队的赛斯(右)参加比赛时的画面。(Ryan Pierse/Getty Images)

罗曼‧赛斯效力于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队(绰号“狼队”),司职后卫。赛斯目前在本赛季中拦截达54次。

第四名:斯图尔特‧达拉斯(Stuart Dallas)─53次

斯图尔特‧达拉斯(Stuart Dallas)为英超2021年至2022年赛季拦截数排第四名的球员。图为2022年3月18日,英国伍尔弗汉普顿(Wolverhampton),英超联赛期间,利兹联队对阵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队(绰号“狼队”),利兹联队的达拉斯(左)参加比赛时的画面。(Laurence Griffiths/Getty Images)

斯图尔特‧达拉斯效力于利兹联队,司职左前卫。他曾于2011年获得年度年轻球员奖。达拉斯目前在本赛季中拦截达53次。

第五名:扬‧贝德纳雷克(Jan Bednarek)─50次

扬‧贝德纳雷克(Jan Bednarek)为英超2021年至2022年赛季拦截数排第五名的球员。图为2022年2月9日,英国伦敦,英超联赛期间,托特纳姆热刺队对阵南安普顿队,南安普顿队的贝德纳雷克(右)参加比赛时的画面。(Mike Hewitt/Getty Images)

扬‧贝德纳雷克效力于南安普顿队,司职中后卫。贝德纳雷克目前在本赛季中拦截达50次。

第六名:若昂‧坎塞洛(João Cancelo)─49次

若昂‧坎塞洛(João Cancelo)为英超2021年至2022年赛季拦截数排第六名的球员。图为2022年3月14日,英国伦敦,英超联赛期间,曼彻斯特城队对阵水晶宫队,曼彻斯特城队的坎塞洛(左)参加比赛时的画面。(Julian Finney/Getty Images)

若昂‧坎塞洛效力于曼彻斯特城队,司职右后卫。坎塞洛目前在本赛季中拦截达49次。

第七名:托马斯‧绍切克(Tomáš Souček)─48次

托马斯‧绍切克(Tomáš Souček)为英超2021年至2022年赛季拦截数排第七名的球员。图为2022年2月13日,英国莱斯特(Leicester),英超联赛期间,莱斯特城队对阵西汉姆联队,西汉姆联队的绍切克(右)参加比赛时的画面。(Laurence Griffiths/Getty Images)

托马斯‧绍切克效力于西汉姆联队,司职后腰。他曾获得2020年捷克足球先生的荣耀。绍切克目前在本赛季中拦截达48次。

第七名:迈克尔‧基恩(Michael Keane)─48次

迈克尔‧基恩(Michael Keane)为英超2021年至2022年赛季拦截数排第七名的球员。图为2022年3月7日,英国伦敦,英超联赛期间,埃弗顿队对阵托特纳姆热刺队,埃弗顿队的基恩参加比赛时的画面。(Mike Hewitt/Getty Images)

迈克尔‧基恩效力于埃弗顿队,司职中后卫。基恩目前在本赛季中拦截达48次。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