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年賽季英超聯賽八大攔截高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5日訊】2021至2022年賽季英超足球聯賽戰況激烈,球員的防守能力也經常在比賽中起到關鍵作用,以下為讀者整理截至3月24日,排在前八位的攔截高手。

第一名:穆罕默德‧薩利蘇(Mohammed Salisu)─63次

穆罕默德‧薩利蘇(Mohammed Salisu)為英超2021年至2022年賽季攔截數排第一名的球員。圖為2022年2月25日,英國南安普頓(Southampton),英超聯賽期間,南安普頓隊對陣諾維奇隊,南安普頓隊的薩利蘇(右)參加比賽時的畫面。(Dan Mullan/Getty Images)

穆罕默德‧薩利蘇效力於南安普頓隊,司職中後衛。薩利蘇目前在本賽季中攔截達63次。

第二名:克里斯蒂安‧諾爾加德(Christian Norgaard)─54次

克里斯蒂安‧諾爾加德(Christian Norgaard)為英超2021年至2022年賽季攔截數排第二名的球員。圖為2022年2月9日,英國曼徹斯特,英超聯賽期間,布倫特福德隊對陣曼徹斯特城隊,布倫特福德隊的諾爾加德(左)參加比賽時的畫面。(Gareth Copley/Getty Images)

克里斯蒂安‧諾爾加德效力於布倫特福德隊,司職中場。諾爾加德目前在本賽季中攔截達54次。

第二名:羅曼‧賽斯(Romain Saiss)─54次

羅曼‧賽斯(Romain Saiss)為英超2021年至2022年賽季攔截數排第二名的球員。圖為2022年2月13日,英國倫敦,英超聯賽期間,托特納姆熱刺隊對陣伍爾弗漢普頓流浪者隊(綽號「狼隊」),狼隊的賽斯(右)參加比賽時的畫面。(Ryan Pierse/Getty Images)

羅曼‧賽斯效力於伍爾弗漢普頓流浪者隊(綽號「狼隊」),司職後衛。賽斯目前在本賽季中攔截達54次。

第四名:斯圖爾特‧達拉斯(Stuart Dallas)─53次

斯圖爾特‧達拉斯(Stuart Dallas)為英超2021年至2022年賽季攔截數排第四名的球員。圖為2022年3月18日,英國伍爾弗漢普頓(Wolverhampton),英超聯賽期間,利茲聯隊對陣伍爾弗漢普頓流浪者隊(綽號「狼隊」),利茲聯隊的達拉斯(左)參加比賽時的畫面。(Laurence Griffiths/Getty Images)

斯圖爾特‧達拉斯效力於利茲聯隊,司職左前衛。他曾於2011年獲得年度年輕球員獎。達拉斯目前在本賽季中攔截達53次。

第五名:揚‧貝德納雷克(Jan Bednarek)─50次

揚‧貝德納雷克(Jan Bednarek)為英超2021年至2022年賽季攔截數排第五名的球員。圖為2022年2月9日,英國倫敦,英超聯賽期間,托特納姆熱刺隊對陣南安普頓隊,南安普頓隊的貝德納雷克(右)參加比賽時的畫面。(Mike Hewitt/Getty Images)

揚‧貝德納雷克效力於南安普頓隊,司職中後衛。貝德納雷克目前在本賽季中攔截達50次。

第六名:若昂‧坎塞洛(João Cancelo)─49次

若昂‧坎塞洛(João Cancelo)為英超2021年至2022年賽季攔截數排第六名的球員。圖為2022年3月14日,英國倫敦,英超聯賽期間,曼徹斯特城隊對陣水晶宮隊,曼徹斯特城隊的坎塞洛(左)參加比賽時的畫面。(Julian Finney/Getty Images)

若昂‧坎塞洛效力於曼徹斯特城隊,司職右後衛。坎塞洛目前在本賽季中攔截達49次。

第七名:托馬斯‧紹切克(Tomáš Souček)─48次

托馬斯‧紹切克(Tomáš Souček)為英超2021年至2022年賽季攔截數排第七名的球員。圖為2022年2月13日,英國萊斯特(Leicester),英超聯賽期間,萊斯特城隊對陣西漢姆聯隊,西漢姆聯隊的紹切克(右)參加比賽時的畫面。(Laurence Griffiths/Getty Images)

托馬斯‧紹切克效力於西漢姆聯隊,司職後腰。他曾獲得2020年捷克足球先生的榮耀。紹切克目前在本賽季中攔截達48次。

第七名:邁克爾‧基恩(Michael Keane)─48次

邁克爾‧基恩(Michael Keane)為英超2021年至2022年賽季攔截數排第七名的球員。圖為2022年3月7日,英國倫敦,英超聯賽期間,埃弗頓隊對陣托特納姆熱刺隊,埃弗頓隊的基恩參加比賽時的畫面。(Mike Hewitt/Getty Images)

邁克爾‧基恩效力於埃弗頓隊,司職中後衛。基恩目前在本賽季中攔截達48次。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