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议员:美国“忽视”了中共的渗透行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5日讯】美国国会众议员安迪‧比格斯(Andy Biggs)日前表示,虽然关于俄罗斯干预美国选举以及对川普(特朗普)“通俄门”的不实指控得到了很大的关注,但中共渗透和干预美国内政这一非常真实的问题,在很大程度上被忽视了。

“(俄罗斯)与川普竞选团队的勾结,被证明根本不是真的。但我们忽略了这样一个概念,即中国(中共)也是一个积极的参与者,对渗透我们的选举系统和损害我们的选举诚信,抱有一定的兴趣。”比格斯3月22日对英文新唐人电视台(NTD)说。

这位议员认为,美国和中国之间的经济关系“如此巨大,如此广泛,如此深入”,这为外国的不良行为者提供了机会,可以渗透到美国的各种经济、社会和政治网络中。

“当我们谈论俄罗斯的渗透时,与中共相比,这将是相对较小的。原因是,美国及我们的机构,包括我们的经济机构,与中国之间有一个大得多的相互联系的网络。”比格斯说。

为了减轻美国对中国的过度依赖,比格斯主张将位于中国或与中共密切相关的美国经济机构、公司和制造业“迁回(美国)”。他还赞扬了前总统川普试图遏制美国对中共的依赖性。

“我认为,这确实是川普总统非常努力想做的事情。”这位议员说。

比格斯接着描述了与中共脱钩的好处,基本上包括两个方面。首先,此举支持了美国的自给自足。过分依赖中国的缺点在中共病毒(COVID-19)大流行期间被“大大暴露”。进一步的好处是,美国的经济独立向中共领导人传达了有力的信息。

“我确实认为,我们有责任实行‘美国优先’的外交政策,这实际上对……中国公民有利。”他强调说。

原文:US Officials Have ‘Neglected’ to Take Action on CCP Infiltration: Rep. Andy Biggs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程非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