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简讯】纽约法拉盛火灾商户 须在商场安全时才能返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4日讯】下面请看纽约市的社区简讯。

法拉盛火灾商户 须在商场安全时才能返回

纽约法拉盛缅街美东商场3月17日,被5级大火焚毁,30多个商铺付之一炬。周二(22日)晚,纽约市多个部门为商户介绍商场的情况,并提供了政府资源。

纽约市消防局表示,目前缅街40-10号美东商场、40-12号新世纪商场、40-08号美心饼屋所在楼宇仍然禁止入内,预计要大约两周以后才能决定重开的日期。

纽约市长亚当斯地铁逃票应被起诉

纽约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在周一批评纽约市地区检察官不起诉逃票等轻罪的做法。他说逃票者应该遭到刑事起诉,因为这是犯罪。

曼哈顿两劫匪 持枪入室抢走10万美元

纽约市警察局介绍,3月16日凌晨3点50分左右,在曼哈顿上城纳格尔街(Nagle Ave.),发生一起两名劫匪持枪入室抢劫案件,劫匪抢走了10万美元的现金和珠宝后,乘坐白色宝马车逃逸。

警方呼吁知情人士拨打防止罪案热线。电话: (800) 577-8477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