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马斯克与德总理庆特斯拉首座欧洲厂 股价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3日讯】请收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欧盟可能不会禁运俄油 国际油价小跌

路透报导,欧盟各国外长对俄罗斯石油禁令意见不一,包含德国在内的一些国家表示,欧盟过于依赖俄国的能源,无法承受代价。国际油价周二(22日)小幅下跌,但基本持平。布兰特原油收在每桶115.48美元。

马斯克与德总理庆特斯拉首座欧洲厂 股价涨

特斯拉位于柏林郊区的首座欧洲工厂周二正式揭幕,在德国总理朔尔茨面前,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将第一批30辆的Model Y交给顾客,激励特斯拉股价连续第六天收红,上涨7.91%到993.98美元,市值重新站上1兆美元大关。

福岛强震影响零件供应 Toyota延长停工

日本福岛县外海16 日发生规模7.4强震,影响零件供应商生产,丰田汽车(Toyota)表示,因零件短缺,日本工厂将延长停工天数。

联发科天玑9000传打进三星? 供应链保守看

联发科传出有望以天玑9000打入三星供应链,不过平面媒体引述供应链说法,指出,联发科当前主要以天玑900、700等中低阶5G手机晶片获得三星订单,联发科一直都在争取以天玑9000打入三星供应链,但2022年概率偏低。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