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空难:官媒称首度发现遇难者遗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3日讯】中国东方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机21日垂直俯冲坠毁广西,机上132人仍未发现生还者。官媒最新报导称,已发现较大的碎片机翼和遗体

中共央视网22引述广西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一名官员称,自己所在的搜救组还没有找到生还者,但看到比较大的碎片机翼和遇难者遗体

报导没有提到碎片机翼到底有多大,以及遇难者遗体是否完整。

据早前报导,班机坠毁现场只发现飞机碎片,散落的个人物品以及极少的遗体碎片。

坠机地点散落的个人物品。(网络图片)

网传视频显示,班机是机头朝下垂直俯冲,以极高的速度坠落地面,随后引发爆炸燃烧。飞机坠落方式极其罕见,甚至专业人士都无法断定具体原因。网络上各种猜测和传言四起。但官方仍未公布调查结果。

多家陆媒报导了坠机现场的惨状。

当地村民对澎湃新闻表示,客机坠落的区域不足100个平方米,那里几乎什么都没了,附近则有一些大小不一的飞机碎片,树上挂着碎衣。山顶上起了山火,烧了一些砂糖桔。

据中新网报导,事发时,广西移动网络技术人员李晨宾与同事正在一处山头检查通讯线路,突然听到附近发出巨大爆炸声,随后看到附近山头冒出黑烟。

李晨宾表示,飞机是先俯冲到山坡,应该撞到一排竹林,又顺着竹林滑了一个山头左右,滑到山面上。他们赶到现场发现,整个飞机全部散掉了,全是碎片,很散很散,没有看到生还人员。

一名网友爆料称,事故地点在自己的老家,目前无幸存者,只剩“一地的碎肉”。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