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故事】韩雨:我和弟未成年 就承担起父母入狱后的生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0日讯】我叫韩雨,我来自北京,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修炼故事

得法的时候也很自然,就是我我爸爸他先得法了,然后去邻居家看那个讲法录像,后来他就告诉我说一起去看录像,然后我就很自然地跟着我父亲去了。

我印象非常深刻,当时我看到录像当中讲课的老师呢,他的形像是一个金佛的形像,我整个一个晚上都是看到的是这样的景象。所以当时我就在想啊,真的有佛呀,然后我就非常认真的听。

但是在我第二天去的时候,就变成了就是本尊的形象了,所以我就说:哎呀,那我昨天看到的是什么?

就这样就随着我父亲,然后开始修炼,但是那个时候对修炼的意义也不太懂,就觉得“真、善、忍”很好,我要做个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随着父亲修炼。

到九九年的时候呢就开始迫害了。迫害了之后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要迫害,我只是觉得做好人没有错。因为我们家是北京本地的,所以那个我爸爸就把就是给这些,来全国各地上访的大法弟子提供住处,最多的时候我们家应该住了有四五十人,有内蒙的、有新疆的、有深圳的、广州的,来自全国各地的都有,我的房间已经都让出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