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将安装车牌识别摄像头提升治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0日讯】休斯顿中国城在内的西南部地区,在当地管理区委员会与市议员的合作之下,将在一些街口安装车牌识别摄像头,以抓住失窃或犯罪车辆

为打击犯罪,休斯顿西南管理区委员会和休斯顿J区市议员Ed Pollard各自出资10万美元,分别购入40个新款车牌识别监视摄像头,并联合休斯顿警察局,策略性地将这些摄像头安装在部分街口。

市议员Pollard在新闻会上表示,很多犯罪案件是罪犯用偷来的车,并装上假车牌后进行的。

车牌识别摄像头将对经过街口的每一辆车,进行拍照。如果发现车是报失的车,或者登记在案涉嫌事故或者犯罪案件的车,摄像头会自动向休斯顿警察局发送警报,警方接报后,展开追踪调查。警局副局长表示车牌识别摄像头是一个有力的调查工具。

他们强调,车牌摄像头和以前被取消的红灯摄像头功效不一样。红灯摄像头是对驾车违规的人开罚单,而现在的车牌摄像头是为抓捕罪犯。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