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城將安裝車牌識別攝像頭提升治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0日訊】休斯頓中國城在內的西南部地區,在當地管理區委員會與市議員的合作之下,將在一些街口安裝車牌識別攝像頭,以抓住失竊或犯罪車輛

為打擊犯罪,休斯頓西南管理區委員會和休斯頓J區市議員Ed Pollard各自出資10萬美元,分別購入40個新款車牌識別監視攝像頭,並聯合休斯頓警察局,策略性地將這些攝像頭安裝在部分街口。

市議員Pollard在新聞會上表示,很多犯罪案件是罪犯用偷來的車,並裝上假車牌後進行的。

車牌識別攝像頭將對經過街口的每一輛車,進行拍照。如果發現車是報失的車,或者登記在案涉嫌事故或者犯罪案件的車,攝像頭會自動向休斯頓警察局發送警報,警方接報後,展開追蹤調查。警局副局長表示車牌識別攝像頭是一個有力的調查工具。

他們強調,車牌攝像頭和以前被取消的紅燈攝像頭功效不一樣。紅燈攝像頭是對駕車違規的人開罰單,而現在的車牌攝像頭是為抓捕罪犯。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