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万人连署终结中共 南加景点现真相长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5日讯】近日,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在著名景点圣莫尼卡码头,用横幅筑起“真相长城”,向游客说明中共对世界的危害,并呼吁大众连署,终结共产主义

上周日(3月13日),游客如织的圣莫妮卡码头,出现一道不同的风景线。数十名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手举“中共撒谎,人民死亡”、“退党团队是福”等横幅,向来往民众讲述共产党如何危害世界。

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海伦:“中共隐瞒了这个疫情,到现在还没有明确说明这个病毒是从哪里来的,它们在撒谎。所以西方人他们也都知道,很多人都知道了,中共撒谎,人民死亡。”

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义工汤姆•贾诺维茨:“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组织,它不允许民众拥有自由。中共禁止民众修炼法轮大法,我看了一部叫《沉默呼声》的电影,讲的就是中共对法轮大法学员的酷刑折磨。中共还迫害位于中国西北部的新疆人。”

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海伦介绍,目前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中国人已经超过3.9亿;而全球连署“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的人数也突破了200万人。因此,终结共产主义的意识,正在引发广泛共鸣。

电脑工程师卢博•迪亚科夫:“它们(共产主义政权)试图强加给民众事物,它们不允许民众有选择,不允许言论自由,它们不允许新闻自由。”

对于至今没有认清中共本质的民众,有义工表示惋惜,并一度热泪盈眶。

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义工王莉敏:“比如说像是在香港,它(中共)杀了那么多的人,可是在这的(被蒙蔽的)中国人,还觉得那些孩子在暴动。”

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义工周肖恩:“共产党不等于中国,共产党也不代表中国,中国人有自己的思想和传统,希望大家能独立思考。”

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海伦:“也许我们改变不了这个社会,但是我们可以保护自己。所以三退保平安就是保护自己,然后能够征签远离中共也是保护自己。”

根据活动主办方统计,近四个小时的连署活动,吸引超过2,100人签名支持终结中共。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徐行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