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拜访纽约布朗士学校 关切乌克兰议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5日讯】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一下午,在纽约布朗士出席活动,庆祝美国救援计划成立一周年,但活动的话题被转移到,美国对乌克兰的支持,来看记者的现场报导。

记者:“联邦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来到布朗士区的圣文森山学院(College of Mount Saint Vincent)发表演讲和进行座谈会,话题聚焦在目前的乌克兰战况,佩洛西并表示,将会在国会对俄罗斯寻求更多制裁。”

美国联邦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一直聚焦的都是更严厉的制裁(俄罗斯),但对那些缺粮的人来说,食物的需求也很紧迫。当然还有对难民提供更多的援助,还有军事援助。”

佩洛西还指出,她将会与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讨论更多对乌克兰的救助方案。

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周三将透过视像,向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发表演讲,佩洛西也对此表示欢迎。

另外,上周五(3月11日)是美国史上最大的纾困法案—美国救援计划(American Rescue Plan)成立一周年, 佩洛西表示,该计划已为美国带来前所未有的经济复苏。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