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长征医院求助信:被迫“阴阳混住” 整层楼医护感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5日讯】中国多地疫情反弹,中共强制“封闭隔离”制造越来越多的群聚感染河北廊坊长征医院传出求助信指,数百医护病患混住在密闭空间,4楼所有医护已感染。

3月14日,网上传出该医院多名护士的联名求助信。信中称,3月10日一名病患被检测阳性,引发院内感染,医院随后被封闭。而该医院不具备治疗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的技术,向卫健委求救也没人管。

护士们透露,医院根本不具备隔离的条件,防护物资也紧缺,但现在整个医院医护加病患超过700人,就这样阴阳混住在关闭的空间内,大家天天就在被动地等待谁感染了,就被接走隔离,只能硬拼抵抗力。3月14日,医院4楼所有的医护都已阳性,4楼病房已经没人去做核酸检测了。

信中恳请当局将他们拉到酒店隔离,让大家逃脱感染风险。

网页截图。
网络图片。

同时流出的还有该医院内部群组中,多名医护催促院长想办法解决问题的留言截图。

网页截图。

次日,院方发出声明,声称求助信“内容不实”,院内阳性人员“已全部转移”云云。声明最后,照例是要求网民“不信谣、不传谣”。

3月13日,廊坊市当局通报了175个阳性感染者病例。由于中共一贯隐瞒感染数字,官方公布175例可能意味着当地疫情已经非常严重。目前该市已宣布进入“应急状态”,多个区域已祭出管控措施。该市官员称,本轮疫情感染毒株为奥密克戎BA.2分支,传播速度极快,防控难度极大,无症状病例占比较高,且目前疫情仍处于上升期。

中共坚持“动态清零”,其防疫措施越来越严厉。近期多地出现所谓“就地隔离”的案例,即一旦发现感染,事发社区或单位就立即就地封闭隔离

与廊坊长征医院类似,日前上海六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的护士家属也在网上控诉,该医院出现院内感染后,将数百名医护封闭在医院大楼内,和普通病房的染疫病患共处,近日还出现医生殴打护士,强逼她们去病房的事件。

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