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队取餐争吵杀人 嫌犯落网毙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3日讯】近日在一家快餐店内发生的枪击案件,终于破案。嫌犯也在被抓捕过程中,中枪死亡。

上个月2月23日,下午四点,在这家麦当劳内,四十七岁的受害人Clifton Zeno和嫌犯在排队领取购买的餐点时,发生口角。嫌犯当时穿着帽衫,带着口罩。争吵当中,嫌犯掏出枪,向Zeno连发数枪后,拔腿逃走。Zeno现场死亡。

警方经过一周侦办后,确定嫌犯是18岁的Alberto Riascos。3月2日,到距离案发现场一英里外的嫌犯住地,实施逮捕。嫌犯向前来的警员开枪,警员回击,嫌犯中枪死亡。

在受害者家人出席的新闻会上,警方说,嫌犯的杀人行径极其放肆,没有理性。

市长谴责嫌犯Riascos随意杀害Zeno的行为是“邪恶行径”。

市长说,这次的破案也是自2月实施治理暴力犯罪计划以来,又一个成绩,给受害者家人一个交代,同时对试图肆意犯罪的人一个警告。

警方公布,嫌犯Riascos也是另一宗暴力殴打案件的待抓嫌犯。按照德州的法律,有犯罪案件在身的人不可以持枪。警方没有公布嫌犯的枪是如何获得的。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