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岁男孩宣示入职休斯顿荣誉消防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3日讯】本周休斯顿消防局给一位年仅十岁的男孩举行入职仪式,让他成为休斯顿消防员的中队长。我们来看这背后特殊的故事。

休斯顿男孩DevarJaye Daniel,简称D J,今年十岁,虽然年纪小,言谈中流露着小大人的模样。周二,在休斯顿消防局长Samuel Pena 的主持下,他宣示入职,成为一名荣誉消防员中队长。

DJ患有大脑和脊椎癌症。他起初的愿望是通过成为荣誉警察的方式,引起社会对儿童癌症的关注。他在父母的帮助下,在几个月的时间里便达到目标,成为100多个警局的荣誉警察。现在,DJ为继续这项行动,展开新的计划,要成荣誉消防员。休斯顿消防局作为德州最大的消防局,成为他的第一站。

DJ的父亲表示,警察和消防员勇敢坚强的精神带给DJ无限的鼓励,他感谢众人为DJ所做的一切。

成为荣誉消防员后,DJ穿上专门为他制作的消防员衣服和头盔,登上消防车,兴奋地体验当消防员的光荣。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