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记者会影射铁链女案 民众:断掉中共铁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2日讯】中国徐州“铁链女”案,引起海内外聚焦,中共总理李克强,3月11号疑似不点名提及铁链女事件。而全国妇联因为对案件没有任何作为,成为公众谴责的目标,甚至呼吁要“解散妇联”。

中共人大会议11号闭幕,李克强记者会上说:最近有的地方发生了严重侵害妇女权益的事件,然而,中共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妇联主席沈跃跃,8号在参加地方代表团审议时,声称妇联要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对“铁链女”事件却只字不提。

大陆退休高校教师刘女士呼吁,应该立即解散全国妇联。

大陆退休高校老师刘女士:“这件事情曝光出这么长时候了,很多正义人士同情八孩女的遭遇,对中共统治下发生的这个罪恶愤愤不平。可是全中国竟然没有一个妇联站出来为正义发声。你们拿了纳税人的钱,你们为民做了什么?”

根据公开报导,中共的妇联组织相当庞大,仅江苏省就有数万个妇联组织、近4万名挂兼职副主席、30余万名妇联干部和执委。

中国妇权”创始人张菁:“它们就是共产党的一个花瓶,放在哪里,拿了纳税人的钱,就养这么大一个机构。共产党有什么政策来的时候,帮它们做一些宣传。”

江苏资深媒体人黄金秋说,所以他们对铁链女事件,对人口拐卖问题视而不见。

江苏资深媒体人黄金秋:“通过这个(铁链女)事情我们看到所谓的那些妇联,儿童保护机构在当地也者是个摆设。地方的所谓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根本不代表人民。他们只是权利的傀儡,或者本身就是强权的一部分。”

退休高校教师刘女士说,通过铁链女案,大家都看到了,各级政府对人口拐卖不作为,而且直接参与了犯罪,所以只有把中共铁链断掉,中国的妇女儿童才有安全保障。

新唐人记者李韵、 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