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国多省爆疫 北上广病例攀升 武汉全城筛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中国多省爆疫 北上广病例攀升 武汉全城筛查

中共两会期间,大陆多省疫情爆发,目前至少已涉及19个省份,包括北上广。其中北京海淀区疫情涉及抖音(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朝阳区则现家庭聚集性疫情。上海、广东、吉林病例暴增,天津、武汉、石家庄、云南等地均出现新增病例,武汉市上千万人全要做核酸检测。

两会点名三只“大老虎”中共还隐匿一罪名

中共两会期间,已落马的中共云南前书记秦光荣,江苏省委前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科及贵州省政协前主席王富玉被官方点名。他们除贪腐外,中共还隐匿了他们另一个共同罪名,就是参与迫害法轮功。

中共受益全球一体化 分析:不敢跟欧美决裂

虽然中共声称和俄罗斯“友好无止境,合作无禁区”,并且拒绝谴责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但是经济学家分析指出,从全球一体化当中获益的中共,希望维持目前的全球经济秩序,因此不会做出导致跟欧美关系破裂的事情。

北京人乌克兰绝望自救 上网求助反被封号

因指望不上中共大使馆,在乌华人只能自救。不过有人发现,只要是在网上转发求救贴文,账号就会被直接封锁,这让受困的学生,越来越绝望。3月6日,在乌克兰的北京人王吉贤的微信朋友圈一反常态地沉默着。后来才知道他的微信朋友圈和群聊的功能都被限制了,理由是“疑似传播恶意谣言和非法内容”。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被封。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