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大摩CEO预期Fed今年升息4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9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大摩CEO预期Fed今年升息4次

摩根士丹利首席执行官戈尔曼(James Gorman)周二(8日)表示,尽管俄乌战争引发地缘与经济风险升高,不过美联储(Fed)仍应开始启动升息循环。他还预期Fed今年将有4次升息,每次调升幅度为1码。

黄金涨破2千美元

乌克兰危机持续刺激避险需求,带动周二(8日)金价涨破2000美元。

研调:下修全球智慧手机出货成长率至3.1%

DIGITIMES Research统计与预估,全球智慧型手机出货于2021年第3季至2022年首季,呈现连3季年减。由于2022上半年全球已蒙上通膨疑虑的阴影,前几大品牌业者已在过年后下修多样零组件订单,故将2022年全年成长预估缩小至3.1%。

鸿海集团攻电动车 大小通吃

鸿海集团旗下连接器厂鸿腾科技8日推出电动自行车(E-Bike)仪表板控制器,并将聚焦在“电源管理、车联网、人机介面”三个面向来扩展新能源车市场,开启鸿海集团由六轮、四轮到两轮全方位的电动车布局。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