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两党议员法案 调查中共支持俄入侵乌克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9日讯】美国众院两党议员3月7日提出一个法案,调查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中共对俄国提供的支持,以及是否协助俄罗斯逃避制裁。

美国共和党众议员金映玉(Young Kim)、民主党众议员斯洛特金(Elissa Slotkin)及其他11名众议员,周一共同提出《独裁者法案》(The Direct Investigations on China, Take Action to Oppose Russia Act of 2022),要求美国国务院调查哪些与中共有关联的实体协助了俄罗斯逃避美国制裁。

金映玉在声明中表示:“美国、北约盟国和其它国家已采取行动,追究普京无端入侵乌克兰的责任,并向捍卫自由的乌克兰人民提供支持,但中共对俄罗斯的沉默和支持,是不容忽视的。”“《独裁者法案》将确保美国向中共发出明确的信息:任何协助俄罗斯逃避美国制裁的努力都不会被容忍,并将付出严重的代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