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部署三次暗杀泽连斯基 外媒透露惊人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5日讯】据英国《泰晤士报》报导,过去一周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已经躲过了三次暗杀

《泰晤士报》在3月3日的报导中,披露了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三次躲过暗杀的惊人细节,两个不同的团队的暗杀行动,都以失败告终。

2月26日,车臣总统近卫军试图在基辅郊区发动对泽连斯基的暗杀,但乌克兰方面事先收到情报,在总统抵达之前,便将车臣刺客“消灭”。

另外的暗杀行动,则是来自瓦戈纳雇佣军,不过这支雇佣军的行动不但失败,还损失了部分刺客。

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秘书达尼洛夫(Oleksiy Danilov)随后表示,这些暗杀之所以全部失败,是因为有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SB)内部的特工通风报信,这些特工反对俄罗斯发动对乌克兰的战争。而这也是为何瓦戈纳集团的雇佣兵,对乌克兰人能够精准预测他们的行动大感震惊。

报导指出,总统泽连斯基身边有一支可靠并行动果敢的卫队,同时需要不断转移位置并改变通讯方式来避免被暗杀。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链接:俄特工通风报信 泽连斯基过去一周躲过三次暗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