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俄军车陷泥沼 疑中国山寨轮胎造成 遭讽“坑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中共两会“七上八下” 港区人大政协或大换血

中共两会在俄乌的炮火声中开幕,全球聚焦北京当局将如何处理俄乌问题,安保气氛极度严密。另外,根据中国官场“七上八下”(67岁连任,68岁退休)的潜规则,多名港区代表的人大或政协身份到今年底很可能就结束了。而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前,正是人事大洗牌阶段,预料不少地方“习家军”将会“进京”。

随乌克兰危机演变 中共最高层似现分裂迹象

美国媒体报导,中共早已知道俄罗斯要挑起战争,甚至设定15天全面攻下乌克兰,而外媒近来引述中方消息人士频繁爆料,也遭质疑是有人故意放风,中共高层的内斗还在持续。随乌克兰危机的演变,一连串事件让外界觉得中共最高层似乎误判形势,被普丁拖上战车,陷入两难境地,导致中共内部呈现更多分裂迹象。

中共包机撤侨未兑现!在乌中国公民坐困愁城

俄乌战争已持续一周,数千在乌克兰的华人苦等中共包机撤侨的希望落空。目前部分华人自陆运转道他国。除了饱受战火蹂躏,恐慌、绝望的情绪伴随着他们。有网友说,乌克兰苏梅地区138名中国人至今还被困防空洞,一直无法撤离,在微博发帖紧急呼救。但呼救的帖子很快就被官网删除。

俄军车陷泥沼 疑中国山寨轮胎造成 遭讽“坑爹”

俄罗斯车队入侵乌克兰停滞不前,网传俄军车深陷泥沼的照片。有专家指俄军车轮胎年久失修且使用劣质中国山寨货。网友讥讽中共“坑爹”、“另类援助乌克兰”。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