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性虐待儿童调查 加拿大骑警抓捕47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4日讯】为调查全球虐待儿童事件,加拿大王家骑警逮捕47人,有12名儿童已被解救。

3月2日,加拿大王家骑警表示,为调查全球网路虐童事件,已逮捕47名加拿大人,已有12名儿童从被虐待的环境中解救出来。

在这项被称为“H行动”的调查中,加拿大迄今已提出了186项指控。在过去两年中,王家骑警在8个省进行了逮捕,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

多伦多警察局副局长 Myron Demkiw:“儿童虐待材料在网上的扩散是一个全球性问题。这些犯罪份子跨国界操作,所以警察执法也必须这样做。”

这项调查于2019年秋季在新西兰开始,此前执法官员接到一家电子服务供应商的报警,发现大量订阅者在网上分享“最暴力的儿童虐待材料。”

目前这项调查已在国际立案836起,并在全球范围内保护了146名儿童。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