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在乌克兰的北京人亲述战争经历 揭穿中共谎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乌克兰的北京人亲述战争经历 揭穿中共谎言

近日,一位在乌克兰的北京男子发视频,讲诉在战火中的亲身经历,揭穿中共的谎言。俄罗斯军队进攻乌克兰,摧毁了乌克兰民众的平静生活。中共不仅没有积极撤侨,而且煽动中国网民支持普京,攻击乌克兰人,引发乌克兰反华情绪,令滞留的中国公民陷入危险之中。

中共二十大前气氛紧张 政法系统颁“十禁”

中共计划今年秋季举行高层换届的二十大,近期国内政治气氛明显紧张。中共中央政法委等多个部门对政法队伍发出“十个严禁”,首条就是严禁做“两面人”。

中国人权律师团发声明 要求彻查“铁链女”案

徐州“铁链女”事件持续发酵,震惊海内外。中共当局先后发布的5份调查报告被指“漏洞百出、指鹿为马”,引发众怒。2月27日,中国人权律师团律师发表声明,要求当局还原事件真相,以维护人类基本尊严和良知。

香港将全民强检 传或实施“禁足”引发恐慌

香港疫情未见放缓,累计确诊人数超过20万。港府跟随中共“清零”政策,全民强检期间或实施“禁足”。消息一出,全港市民随即陷入恐慌,超市、街市等一日之间“清零”,食品被抢购一空。惟对于“禁足”与否、如何“禁足”,港府官员回应仍然含糊空泛,政策举旗不定。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