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在烏北京人親述戰爭經歷 揭穿中共謊言(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演出持續爆滿 觀眾盛讚神韻帶來能量和希望

【神韻作品】換顏水

【更新3.1】俄軍飛彈擊中烏克蘭第2大城市中心 6人受傷

【疫情更新03·01】香港太平間爆滿 急診室變停屍房

在烏克蘭的北京人親述戰爭經歷 揭穿中共謊言(視頻)

近日,一位在烏克蘭的北京男子發視頻,講訴在戰火中的親身經歷,揭穿中共的謊言。俄羅斯軍隊進攻烏克蘭,摧毀了烏克蘭民眾的平靜生活。中共不僅沒有積極撤僑,而且煽動中國網民支持普京,攻擊烏克蘭人,引發烏克蘭反華情緒,令滯留的中國公民陷入危險之中。

消息:王小洪查孫力軍政治團伙 扯出江派要員韓正

有消息稱,習近平親信王小洪主抓清查孫力軍政治團伙,江派要員副總理韓正被牽扯出來,當初是他推薦孫力軍給孟建柱,孫由此進入公安系統,並逐漸構建出一個政治團夥,甚至危及習近平的政治安全。

俄羅斯持續轟炸烏克蘭 多名平民傷亡包括孩童

俄羅斯3月1日轟炸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Kharkiv),造成至少11人喪生,包括多名平民和孩童。

美國跨黨派代表團專機抵台 中共外交部跳腳

3月1日下午,美國總統拜登指派的跨黨派資深代表團抵達台灣。中共外交部則跳腳抗議。

美國驅逐12名俄羅斯駐聯和國外交官

烏俄局勢緊張之際,美國2月28日宣布驅逐俄羅斯駐聯合國的12名外交官,指他們從事間諜活動,命令他們在3月7日前離開。

俄網球名將呼籲停戰 烏克蘭運動員參軍保衛國家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進入第六天。俄羅斯網球運動員紛紛呼籲和平,反對戰爭。同時,有烏克蘭網球運動員加入預備軍,要保衛國家。

聯合國緊急會議:默哀一分鐘 強烈譴責俄羅斯

聯合國大會2月28日召開 「緊急特別會議」,在大會主席阿卜杜拉-沙希德的提議下,193個成員國特使在會議開始時起立,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受害者默哀一分鐘。大會強烈譴責俄羅斯。

馬斯克回應俄威脅國際空間站 「SpaceX會干預」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遭到國際制裁,俄羅斯聯邦航天局局長威脅說,新制裁可能導致國際空間站(ISS)面臨可怕後果。上週六(2月26日),特斯拉CEO、SpaceX太空公司創始人馬斯克(Elon Musk)回應,他的公司會保護ISS。

曾策劃擊斃本拉登 美五名訪台官員背景強大

在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克蘭之際,美國總統拜登突然派出五名官員訪台,引發關注。這五人雖然不是美國現任政府官員,但都是前任高官,個個背景強大,其中包括策劃擊斃本·拉登的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倫。

波蘭公告:駐烏克蘭華人可借道撤離 無需簽證

波蘭駐華大使館2月28日在微博發布公告,需要從烏克蘭撤離的中國公民,可以通過邊境進入波蘭,無需有效的申根簽證。

余文生律師出獄 對妻許豔表白:老婆愛你!

3月1日,中國人權律師余文生遭中共判刑4年後,從南京監獄釋放,目前正在回北京的路上。他對妻子許豔說:「老婆愛你!」

烏克蘭火線申請入盟 歐盟積極回應 或成談判籌碼

在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Ursula von der Leyen)明確支持烏克蘭加入歐盟後,週一(2月28日),一名歐盟高級官員表示,成員國領導人可能在3月的非正式峰會上討論烏克蘭加入,而烏克蘭入歐或成為該國與俄羅斯的談判籌碼。

入侵烏克蘭 俄羅斯遭踢出世界盃 普京多頭銜被摘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全球體育界也對俄羅斯祭出懲罰措施。近日,俄羅斯被踢出世界盃,俄羅斯、白俄羅斯運動員均被禁止參加國際滑冰比賽。普京的奧林匹克勳章、榮譽「黑帶九段」稱號等均被取消。

歐盟再制裁26俄羅斯人 普京好友、俄富豪均上榜

2月28日,歐盟宣布再制裁26名與烏克蘭危機有關的俄羅斯人,包括俄羅斯富豪,普京的親密好友,以及發言人等。這些人將被凍結資產、禁止入境和過境等。早前,普京和俄羅斯外交部長已遭制裁。

白宮籲北京譴責俄羅斯 學者:中俄各有盤算

俄羅斯對烏克蘭的猛烈攻擊還在繼續。白宮日前向北京當局喊話,呼籲北京譴責俄羅斯。自從俄烏戰事開打以來,中共官方一直在為俄羅斯辯解,並壓制國內譴責俄國的聲音,令外界憂慮中俄結盟恐將禍亂世界。不過,有北京學者指出,中俄其實各有盤算,難以結成穩定的同盟。

烏克蘭內的中國人進退無門 微博封殺台灣成功撤僑

中共「撤僑」遙遙無期,被困烏克蘭戰火中的中國人還要面對中共挺俄引發的烏克蘭人的怒火,人人自危。而中共還在宣傳「強大祖國」,並屏蔽台灣撤僑消息。

美擴大制裁俄央行和財政部 盧布開市狂貶40%

拜登政府週一(2月28日)宣布對俄羅斯中央銀行實施額外制裁,禁止美國人與該銀行進行任何交易,並凍結其在美國境內的資產。

英國防大臣:普京只是轉移視線 不會動核武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遇挫。英國國防部表示,俄軍因為後勤不足和烏克蘭頑強抵抗,暫緩對烏首都基輔的攻勢。英國防大臣認為,俄羅斯總統普京不會動用核武。

情報顯示白俄準備出兵 加入普京入侵行動

在週日(2月27日)的全民公決之後,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正式宣布放棄該國的無核和中立立場,允許俄羅斯在其境內放置核武器。有情報顯示,白俄羅斯準備加入俄羅斯的入侵行動。

中共衛生高官赴港「清零」 武漢人揭通報數字祕密

【林瀾對話】打紅眼?外媒驚見「炸彈之父」發射器抵近俄烏邊境

【新聞看點】李瑩案更多細節曝光 習近平再遇難題

【熱點互動】對俄祭出金融「核手段」 踢出SWIFT系統後果多嚴重?

【遠見快評】俄入侵閃電戰失敗 國際秩序重組

【秦鵬直播】全球制裁俄羅斯 中南海瑟瑟發抖?

【百姓故事】「中國婦權」創辦人張菁的故事(中)

【今日點擊】西方歷史性團結 普京毫無勝算

【未解之謎】地球磁極倒轉進行中⋯⋯

【中國禁聞 】2月2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2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2月2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1日完整版(1)

【環球直擊】2月28日完整版(2)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