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访真善忍法船灯区 台政要愿光明照亮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1日讯】台湾灯会(2月)28日高雄闭幕,在高雄冈山由法轮功学员打造的法船灯区,今年约有超过10万人登船;政要登船后表示,在世界动荡不安之际,感受到修炼“真、善、忍”,让全球更美好。

活动主持人: “真、善、忍,龙旗亮。”

高雄市立委许智杰和冈山寿天宫主委戴清福所带领的超过10人团队总干事、委员等,来到冈山灯节法船灯区,观看点灯仪式并登船,立委许智杰说,在世界动荡之际,体会修炼的美好。

高雄市立法委员许智杰:“这边的灯区做得这么美丽,刚才我也登上了我们的法船,登上法船就会有那个法喜充满,也希望说我们法轮功可以 帮助所有的人类,点灯呢可以照亮光明,让世界更美好,让乌克兰的人可以更平安。”

冈山寿天宫主委戴清福:“法轮功是一个很非常好的团体,除了倡导‘真、善、忍’,这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有纪律的团体,也教我们炼功,是一个强身建国的好团体,所以今天接受邀请,带领本宫的同仁来参与今天的点灯的仪式。”

第13次出航台湾灯会的“法船”花灯,曾被拍摄成纪录片,并荣获美国休士顿纪录片等11项国际奖项。设计团队表示,法船展出至闭幕,约有超过10万人登船。

冈山法船灯区负责人王先生:“本身就是修炼法轮功之后身心受益,所以我们希望让更多的民众,也可以一起来体验这一个法轮大法,法轮功的这个美好。”

高雄市立法委员许智杰:“法轮大法就是说其实她有她的精神在,这个精神我相信我们都可以有一个非常清楚的主轴思想的概念,正思想、正能量,这个其实对于人类,对于世界的进步都非常的有帮助。”

法船灯区设计团队总监庄逸中表示,法船与一般花灯不同,高度超过18公尺,可让民众实际登船体验,可说是全球独创。另外,这次在高雄展出的法船灯区,特别设计天官赐福及高雄市市徽等精品灯笼展出,在闭幕前夕,高雄市政府民政局专门委员蔡翘鸿特别代表市长接受赠灯仪式,法船灯区设计团队希望把这两展灯赠给市长,希望高雄市民都能明真相平安,更期待明年台湾灯会,台北见。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美华、李涓榕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