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樱花绽放 石棹“春樱夜”浪漫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8日讯】春天到了,又是赏樱的季节!新闻最后,我们去台湾嘉义阿里山地区,在穿上和服,品尝特色茶席的同时,欣赏夜晚的樱花

朵朵粉嫩樱花在树枝绽放,随风摇曳,走在樱花步道下,相当浪漫!晚上6点,步道两旁会亮灯,在灯光衬托下,伴随着云雾山岚,粉红色的樱花若隐若现,如梦似幻,别有一番风情。

游客:“这边除了樱花漂亮以外,有它的步道更棒!整个芬多精、整个森林的造景,都很漂亮,所以我们每一年都会来这边。”

游客:“到此一游,值回票价,樱花很漂亮。”

游客:“很值得大家一起来看一看,这边的樱花,超美的!”

游客:“这边如果晚上看的话,有打灯打下去,应该会特别漂亮。”

每年二月中、下旬,石棹樱花进入盛开期,由嘉义县长翁章梁、阿里山国家风景区管理处长洪维新和竹崎乡长曾亮哲等人点灯,宣布春樱夜季节开跑。游客在樱花步道下,听音乐、品茶香,还可以穿上日式和服拍照打卡,感受身处日本赏樱般的热闹气氛。

嘉义县长翁章梁:“三月份整个阿里山的花季,在全台湾最佳的首选,绝对是嘉义。”

最近天气湿冷,加上又有寒流来袭,预计花期可再持续1周至10天,民众不妨趁着周末假期,上山赏樱,享受一场粉色的樱花视觉飨宴。

新唐人亚太电视方雅娴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