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7日讯】休斯顿一组新闻简讯。

1) 市政厅可持续发展办公室与一家非营利的太阳能机构 Solar United Neighbors宣布启动2022年休斯顿太阳能合作计划。市政府希望通过这项计划,帮助本地的房主和业主安装屋顶太阳能和电池存储系统。这是休斯顿和这家机构的第二次合作,用以推动房主选择太阳能,从而达到市场上对再生能源的投资。去年的这项合作吸引了近三百人。市政府也希望,太阳能的使用,对未来应对极冷天气,可以提供另一种可用能源方式。

2) 糖城举办国际文化艺术风筝节。风筝节将于3月26日,在59号高速公路上的布拉索斯河公园举行。活动全天有舞蹈、踩高跷,音乐表演,放烟花等庆祝活动。 还有可以免费参加的放风筝指导课程,风筝放飞比赛,风筝艺术比赛,参加比赛需要提前在网上注册。另外,活动区内有充气玩具、面部彩绘、指甲花纹身、工艺展台等等。啤酒花园有圣阿诺德酿酒公司提供的啤酒。也提醒大家,59号高速公路的布拉索斯河转弯处的高速路出口已关闭,在节日运营期间将无法使用。更多活动信息,可以致电 (281) 275-2825或在网站上查询。

3) 本周三,特纳市长和休斯顿市议会批准购买97辆电动汽车,以取代市政府机关车队中老化的内燃机车,市长表示,此举的目的是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改善地区的空气质量。不过,每辆电动皮卡车的购买成本比同一型号的汽油皮卡高出7%,约3000美元。休斯顿市政府推出的《气候行动计划》打算在2030年前,将所有非紧急、轻型市政车辆转换为电动车辆。本次购买电动车的市政部门包括:休斯顿机场系统,社区委员会,休斯顿卫生局,固体废物管理部,行政法规事务部,休斯顿警察局,休斯顿消防局,休斯顿公园和娱乐部,车队管理部,总务部。

4) 本周四,哈里斯郡长Hidalgo宣布,将哈里斯郡的疫情级别从最高级别的红色降至橙色。她表示,本地区的Covid19住院率刚刚降到医疗系统可承受范围,但不能保证没有第四波疫情出现。橙色级别表示病毒仍然不受控制,还在持续传播。她同时建议,未接种疫苗的居民应继续戴口罩,保持身体距离,并避免所有中型和大型集会。于此同时,市政府也取消了在市政府机构内雇员和来访者戴口罩的要求。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